如果要瞭解微信投票在線刷票拉票台中商標註冊申請可以看這篇微信公眾平臺刷票怎麼

在微信的朋友圈中大傢可以經常看到朋友為自己傢的萌寶拉投票,有的會發在群裡有的是發在朋友圈裡還有的會直接群發所有人叫大傢幫忙投票,以至於自己的孩子不會和別人落差太大,首先的問題是,一般主辦方的動機是想借助大傢的力量做一次吸粉活動,會設一些獎勵。獎勵好的可能會價值幾千上萬的東西,比如蘋果手機、iPhone、現金獎勵等等。普通的一般在價值幾百塊錢的東西,比如玩具車、書包、滑板等等。正規人工微信拉票《漁夫微信投票專傢QQ/微信: 1265271082 或者微信:CCVOTG》

這樣子很多傢長會招集所有自己的人脈圈為自己傢的孩子拉票。當然為萌寶拉票是比較覺見的,隻是以這種活動方式興舉一個粟子。獎勵越高,動用的朋友圈范圍就會越廣。如果你傢也並不稀罕獎品,但是我相信你也會召集所有親朋友好友來為你微信拉票,很多傢長考慮的是孩子的感受。大傢的票數都這麼高,而自己傢的孩子卻連幾十票都沒有,這樣孩子心理會不會有影響。所以可以看到好多傢長就算不為獎勵也會盡到隻要是認識的都會叫人傢幫一下忙。說到這裡小編不得不說一下。最好不要群發所有人叫人傢幫忙投票拉票,小編也經常收到這樣的信息。第一次收到群發的私信就幫忙投瞭。說一聲我投瞭。結果對方連一聲謝謝也沒有。第二次又發過來叫幫忙拉投票。想想跟你又不熟,又來。直接不鳥。甚至有點生氣。



下面我們看看網友對這種行為舉止的評論吧:



網友一:



每天朋友圈更新要投票,還建群發動,我退瞭還單獨發信息通知我不要忘記。。。。關系再好我都想拉黑。



網友二:



八百年不說話的好友,隻要一來信息保證是,麻煩幫我把第一條點個贊。要不就是幫誰誰誰投票,先關註公眾號,這種票投出來有意義麼?哎!商傢為瞭微信的清凈請不要集贊,也不要搞沒有意義的投票瞭



網友三:



煩,特別煩。而且覺得這種投票根本沒什麼意義。又沒有路人來真心實意的因為你的真才實能給你投票,都是找親朋好友拉票的。特別是那種自己孩子參加什麼活動的,真的一點也不好看!不想投票啊!



網友四:



一般我都會無視,如果隻是點個贊什麼的,就看心情



網友五:



神煩好嗎!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讓你幫忙投票!你怎麼好意思讓我投票的!而且還要關註!而且還要截圖!我也是醉瞭!希望這種時候大傢都冷漠點,我不煩你,你也別煩我......



再來看看下面這種投票的真實故事,我相信如果是你你也會氣炸天:





說起朋友圈給小孩投票的事兒,事情是這樣的



某天,多年沒聯系的老同學突然發來信息



同學:老劉,在不?



我:在,幹啥啊?



同學:我孩子參加瞭一個活動,需要投票,你給我孩子投一票唄,最好再朋友圈分享一下,讓你朋友也來給投一票。(附一鏈接)



哥皺著眉頭點擊鏈接,不出所料:某某最可愛小天使大賽,主辦方:某某地區農村合作信用社,投票方法:1.關註 某某地區農村合作信用社 公眾號,2.註冊:輸入姓名、手機號,給寶貝兒投票。3.分享到朋友圈 隻要你填寫瞭手機號,你過幾天一定會收到各種莫名其妙的電話,保險公司讓你買保險的,銀行讓你買理財的,房產中介讓你買商鋪的 這是後話,此處不表。



台中商標註冊代辦 同學:投瞭嗎?排名第八那個是我傢孩子,別投錯瞭啊。



我:我不是不想給你孩子投票,問題是我為啥要關註這個農村信用社啊?對我有啥幫助啊?



同學:哎呀,不麻煩,舉手之勞嘛,你就註冊一下唄。



我:你告訴我一等獎是啥吧?



同學:三袋洗衣粉。



我:你留個地址,我給郵一箱洗衣粉,行不?我不投票瞭。



同學:我也不是看中獎品,我就是想讓寶寶拿個第一,高興一下。



我:拉倒吧!你傢孩子連話都不會說,他懂啥叫 第一 嗎?是你自己想高興一下,滿足一下虛榮心吧?



同學:老劉,你怎麼這樣呢?等你當瞭父母你就懂瞭,孩子在父母眼中都是最美的。



我:對啊,孩子在父母眼中都是最美的,你為啥要拿你孩子照片參加這種爛活動呢?你為啥覺得自己孩子比別人傢的可愛呢?你為啥要拿個第一呢?不是說 都是最美 的嗎?
台中商標申請查詢



同學:哎,你這個人啊,不懂人情世故。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zox955r0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