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十五年等待候鳥》首曝陣容 張雪迎青春來襲
她是《神雕俠侶》中的小東邪郭襄,在神雕眾多經典版本中,張雪迎可謂是”最年輕郭襄“,而剛好與人物年紀相仿,她演繹的角色可愛之處仿佛就是與生俱來的。




她是氧氣美少女張雪迎,6歲出道,入行12年,甜美的微笑,靈動的雙眼,“古裝小女神”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今年剛滿18歲的她,即將開啟屬於自己的成年新篇章。十五年等待候鳥,終於等到你,韓以晨。

2009年 《美人心計》 飾演 館陶公主

她是《美人心計》中的童年館陶公主,精致玲瓏的面龐,古靈精怪的演繹,在眾多小童星中表現頗為亮眼。

2011年 《美人無淚》 飾演 董鄂宛寧

她是《美人無淚》中的傾世王妃董鄂宛寧,經過多部作品歷練,此次挑起重角,褪去幾分青澀,更添幾分溫婉,她和順治帝的曠世愛戀,賺足瞭觀眾的眼淚。

2013年 《狗十三》 飾演 李玩

她是《狗十三》中的叛逆少女李玩,第一次擔當電影女一號,小小年紀的她卻將角色的心智成長拿捏得相當到位,影片還獲得瞭柏林電影節新單元水晶熊獎,以及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影片獎。

2014年 《神雕俠侶》 飾演 郭襄

她是《神雕俠侶》中的小東邪郭襄,在神雕眾多經典版本中,張雪迎可謂是”最年輕郭襄“,而剛好與人物年紀相仿,她演繹的角色可愛之處仿佛就是與生俱來的。

2015年《愛我就陪我看電影》 絲雨

她是《愛我就陪我看電影》中的野蠻女友絲雨,牽手純真初戀,演繹90後最美的青蔥歲月,笑點與淚點齊飛。

2015年 《旋風少女》 飾演 李恩秀

她是《旋風少女》中的少女宗師李恩秀,一招一式幹凈利落,一顰一笑純粹美好,堪比”國民歐尼“的號召力,在旋風粉中擁有超高人氣。

2015年 《雲中歌》 飾演 抹茶

她是《雲中歌》中的貼心侍女抹茶,一出場便引發網友大呼“從來沒見過這麼漂亮的侍女“,看似嬌弱柔美,卻勇敢護主,精彩的演繹牽動人心。

2015年 《班淑傳奇》 飾演 劉灩

她是《班淑傳奇》中的刁蠻公主劉灩,從任性傲嬌到成熟懂事,從水火不容到姐妹情深,角色性格的大逆轉相當出彩。

她是氧氣美少女張雪迎

Q:你演過很多角色,覺得有哪個角色和自己本人比較相似嗎?

張雪迎:《神雕俠侶》裡的小郭襄,剛好是跟我一樣年紀的時候拍的,謝謝於正老師給我這個機會,有時候會有些恍惚,覺得小郭襄就是自己,一個很容易快樂又執著、勇敢的人。

Q:你還出演過電影,感覺怎麼sbir計畫樣?

張雪迎:曹保平導演是第一個敢在我那麼小年紀讓我演電影女一的,拍得特別過癮,現在看起來有很多可以提升的空間,隻能期待著跟曹導可以再次合作。

Q:過著和別的小朋友不一樣的生活方式,在劇組長大最大的收獲是什麼?張雪迎:喜歡這一行才能堅持這麼久,在劇組的每一天都能以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包含著辛苦同時也有很多快樂,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成長地方,我正好是透過劇組去感知不同的人生。

Q:作為童星,平時如何來平衡學習和工作?

張雪迎:是演員同時也是學生,想要事業和學業都不落下,隻能比別人多努力一些。媽媽會在拍戲的地方找老師補課,不拍戲的時候也會多學一些,跟上大傢的腳步。

Q:什麼企業補助方案樣的事情不能妥協?

張雪迎:我不能妥協違背自己內心或者跨越我底線的任何一件事情。比如,我很喜歡吃咖喱飯,但你偏要我吃披薩,那我寧可餓著。

Q:生活中的你是什麼樣子的?張雪迎:我平常比較簡單隨意,也會來一點潮流少女范兒,但一定不是個粉紅控,也一定不哈性感風。就喜歡幹幹凈凈,帥帥簡單的穿,嘻嘻哈哈的過,笑著去面對生活中所有的點滴。

年紀最小的她,卻已經是一個經驗豐富的“老戲骨”,在角色中體驗過各式各樣的人生,那麼她的下一段政府補助申請旅程將是什麼呢?

2016年 《十五年等待候鳥》

終於等到你張雪迎 飾演 韓以晨

男孩向往的夢

中女神好看得令人心醉

驕傲卻不經世事

承諾太美隻因太年輕

初戀悄然逝去如夢終將清醒...

arrow
arrow

    zox955r0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